牛油蛋挞

又胖了

原本看《我们战斗吧》只是为了凯开,没想到萌上了王嘉尔嘎嘎😄真是好甜好萌的男孩子啊!
嘎嘎宝宝经典语录👄
*什么是白鲸?
*金鱼🐠,不是小小的那种吗?
*我不要!!
*18是3的倍数吗?
*你们一定要回来救我!
*哥哥,你不能站在海天蚝油那个贴纸外面!
*哥哥!
*兵人哥哥,过来握个手嘛。
*就是为了救他我们才被关到这个监狱里来的!

这封写给外婆的信也好棒!
*为什么emoji没有冷饮??
一堆食物的emoji可爱死了!!!

ps,flag呢,就是用来打脸的嘛。。。比如说我不爱看国产电影,啪啪啪,蓝宇,霸王别姬。比如说我不粉国产演员明星,啪啪啪,凯开东哥王老师敏涛姐。比如说我坚决不韩饭,啪啪啪,嘎嘎嘎嘎嘎嘎!好了我去找找GOT7唱过些什么歌先。。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