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油蛋挞

又胖了

费米太太说了什么?安利+长评

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

用手机假装@whatdidfermiparadoxsay
请用一个字形容费米太太
--萌!
怎么会有一个人,有这么可爱的脑洞呢?大概费米是一团非常萌软温润的太太。

虽然写的都是 小 甜饼一发完,凌李居多,楼诚副cp,偶尔打酱油的赵医生和韦三牛🐮,可是都是让人打滚抓心挠肝想谈恋爱的佳作!

来个盘点,配合费米的任意门食用更佳!可是我用手机码字不能超链接,难过

桌游店里,初遇的凌李,就像是百分百匹配度的哨兵向导,默契值max!!尽管还是比不过脑电波开挂夫夫,仍然是称霸桌游店的cp!!!(天堂电影院删减版的第98分51秒)
ps,一个悲桑的故事。我和一个男孩子玩游戏也默契爆棚,一般我和他玩狼人经常都是我俩抽到狼人,然后这一局狼人就赢了。你画我猜,谁是卧底都这样。可是,我和他,分手,四五年,了。

对暗恋对象秒回好羞耻!!可是我的句号够高冷,能扳回一城吧?依旧是然然凌院长没捅破窗户纸的美好时光~同步是个好东西!让你看到我的手机里都是你。
我的心也是呢。(科技是人类感情关系发展的第一推动力)

不懂费米脑子里装的啥,可爱要交税?那你自己不得交好多好多税的啦!!!为交可爱税而羞耻的熏然,就该交15%!!想知道那个偷税漏税一家的颜值是有高。。。凌院长不用交荷尔蒙税不科学。。。(你这么可爱一定交了不少的税吧)

如果然然变成了一只汪,院长还会爱他吗?会的!我也想养一只叫熏然的警犬。。。(警犬然然)

又一个脑洞产物!APTX-4868是什么鬼啦!春天对樱花树,到底做了什么事呢?😳本篇最大亮点,就是图文结合!!!韦三牛的旁友圈,又被凌李塞了一斤狗粮🐶(七年之小)

超喜欢711贺文的!!想去找一家711biu一下~看看会不会有37℃高温还穿三件套的楼诚出现~wzz小剧场给100分!我们都可以弯,唯独你兄弟不可以弯吗?!(奥斯卡欠你们一人一座小金人)

午夜发吃,还发狗粮!对大虾的描写简直让我这个虾无能都好想吃虾!!!哥哥,这个叔叔皮皮虾都帮你剥了,他一定很喜欢你的!(哥哥,这么多虾你都吃了,你一定很喜欢这个叔叔的!)(武汉大虾)

晕血的熏然,写书的熏然,装高冷的熏然,学俩哥哥开影帝模式的熏然,(不小心)喂酒给小小凌院长的熏然,喜欢听贝加尔湖的熏然(听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吗?),微信头像用睡觉狮子的熏然,看了很多电影的熏然,灵魂画手熏然,掉马的熏然。。。
真好,都是凌远喜欢的样子。

贴出费米最打动我的一段话做结吧。

费米悖论和黑暗森林。
80年代和光辉岁月。
木吉他和放课后。
烤串和啤酒花。
光和双缝。
我和你。
很搭。

感谢费米宝宝带给我们这么暖的故事~

评论(2)

热度(30)